越接近婚禮當天新人焦躁比例也是等比上升,雖只有七桌但該有的儀式該做的準備似乎也沒少。飯店通知我們婚禮前一周去試撥影片,包括婚紗輪撥照與成長愛情影片。不知為何在電腦上都好好的,到飯店投影機設定撥放時,照片只接受16:9,影片只接受4:3,而投影機只能一次設定好16:9 或 4:3,打給當初婚紗攝影師講半天他也不知(!@#$%^...)我無意間透露這無奈給露露,她竟然說:我試著把婚紗照弄成影片檔應該就可以解決了。此時她的臉彷彿出現在我面前後面有N道光芒(一個天使的概念~)

    喜宴當天露露帶著助理早一個小時到會場,引領著我們彩排走位並貼心提點很多小細節,一直到喜宴正式開始她總是可以從容自在的掌控現場氣氛,引導新人下一步。

    新人不是在進場、台上或敬酒就是長時間更衣,實際在位子上吃東西的時間真的很少,更衣時刻我總要在新娘房大嗑包子裹腹,一直到第二套禮服進場發現露露竟串通全場給我們星光閃閃的難忘驚喜,這是與她LINE來LINE去無數回確認當天流程中她完全未提及的一招,很驚艷!

 

    

    好的團隊能幫助新人在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順利圓滿很重要!陪著新人安心完成這個共同任務,讓感動的淚水與祝福的喜悅做為前奏曲一同踏入人生下一階段。

 

文章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86957-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