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禮主持一對一家教班,有各式各樣的人來報名,但是婚禮顧問,她是第一個。
『妳都當那麼多年婚顧,又看過那麼多主持,為什麼找我上課?』
她堅定的說『因為我想站上舞台成為主持人』!
於是,我們展開了一趟華麗的旅程,
她是屬於隆重氣質形象的女人,所以我要帶給她的不會是硬性的強迫她要瘋狂或生動,
一對一課程是要帶給她適合的拿手的訣竅,
而不是將她成為我的複製人。
同為婚禮人,我們互相交流,我也不藏私的將所有能給的都教給她,
她認識的主持人那麼多,願意來到我的課堂,這都是緣分,
我會帶妳去到妳夢想中的畫面,因為我就在這裡。
#婚禮主持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