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知道,今天我上新聞了,這一刻,我想起這七年來的點滴...
十九歲,我第一場主持在花蓮,那時候的我因為年紀小經常被否定
沒有名氣,年紀又輕,誰會真正的信服你?
在接主持的日子裡我也跳舞,後來在一場街舞公演中摔裂了腳踝,那一刻,我的夢想崩塌了,我再也不能跟舞團出去比賽,我參與了只會成為老鼠屎,我無法單腳站立,我連正常走路都有問題...
媽媽帶我逛家樂福,推我坐輪椅,我告訴醫生我不想用拐杖,用拐杖生活的日子太痛苦了...
我有過一段很窮困很憂鬱的日子,可是我的家境並不富裕,我知道我沒有退路
於是我勇敢地站起來,努力的就診直到終於可以穿高跟鞋走路不再一跛一跛
每一場主持我都告訴自己一定要盡心盡力,『世界總會看到我的,只要我肯努力』
秉持著這樣的信念,我撐過來了
努力不一定會被看好,這一路走來並不順遂
我這兩年才有了知名度,前面五年的日子我過的很辛苦
好不容易有了知名度,接踵而來的是遭受眼紅的嫉妒與攻擊
我在教課的時候,不停地告訴學生:『不要管別人說你怎樣,一樣要相信人,相信愛』
凡事只求問心無愧,我們管不住別人的嘴但是我們可以選擇成為正面積極的人
不要跟別人比較,只要今天的你比昨天更好,只要你覺得自己是快樂的人,那就夠了
今天新聞播出的時候,我看見我自己,心中充滿無限感動
我想著我的新人總是這麼珍惜我,這麼疼我
我想起在我有知名度之前願意給我機會的新人們
如果不是因為他們,怎麼會有現在的我
這條路上,我哭過也笑過
我也曾經被抨擊的滿身傷痕,一個人如果不喜歡你可能你就算呼吸他都會嫌棄你
獨當一面的我很辛苦,有的時候都累的昏天暗地,失去生活品質
當然忙於工作,很多愛情離開了我,我也離開了很多愛情
許多從事婚禮的業者都晚婚,這我心裡清楚得很,可是我沒有把幸福向外推
我依然相信對的人也在等著遇見我的那天。
孤獨的時候,想起父母為我驕傲的神情,看看新人為我寫的推薦文
我就可以振作,在每一場婚禮中拼命!
相信自己可以,這個信念非常的重要
不被看好沒有關係,只要你的信念夠堅定,這個世界就不會遺棄你
別人可以批評你或者不喜歡你,但是你要相信你自己!
愛自己,活在當下!
無論這個社會曾帶給你多少傷痛,無論你曾經怎樣地遭受打擊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有一天要擦乾眼淚告訴自己“沒事了”!
感謝身邊的親友以及粉絲,我不會因為自己有了知名度就驕傲
我會秉持著謙卑的心,盡力做好每一場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