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很堅定』-艾爾莎
生命很脆弱,但是愛情很堅定
她因為化療過後部分頭髮掉了一半,也曾想過不要拖累另一半
想從愛裡逃離
但是就像誰曾說過的,『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她的另一半緊緊握住她的手,告訴她未來他會永遠陪伴著她
於是他們決定結婚,於是他們找到我。
談論婚禮過程中,我的臉雖然帶著笑容,但是心頭酸酸的
我的心中不是同情,但是佔據了心疼,心疼這個年紀跟我相仿的女孩
為了癌症要承受這麼多折磨
她說好多個日子她一直吐一直吐,完全無法進食
我看見她這麼勇敢的面對病魔,我好想好想抱著她,讓她知道有好多人愛她
我下定決心要給她一場很棒很完美的婚禮
無論她希望我在婚禮上唱歌或與賓客多點近距離互動
我都說好,我都一字一句寫進我的記事本中
好多個夜晚我想起她,我都覺得自己充滿使命感
婚禮主持就像是幸福的幕後推手,只要多投入情感與真心
我相信新人與賓客都會看見的!
婚禮那天,我見到她了,我覺得她好美好美,看見她帶著燦爛笑容
跟所有親友玩鬧嬉笑,我真的好感動好欣慰
她額外包了一包紅包給我向我道謝,也特別留了喜餅給我
那天不用趕場,我留到最後的最後
我的雙腳和她一樣,被高跟鞋折磨的苦不堪言
但是我們相視而笑,臉上看見的是完整的幸福與滿足
親愛的,未來的日子我只希望妳健康快樂
充滿正面能量的好好活著
妳是一個這麼有愛的人,對身邊的人這麼體貼
我相信上天會疼惜妳的,上天給了你一個有擔當的好丈夫
我知道他會帶著你好好走下去。
親愛的,我很想妳
謝謝妳每個打氣的訊息,網路上的惡意抹黑妳看見了,妳不但沒有任何動搖
還堅定地為我加油,相信自己當初選擇我擔任主持人的那個決心
少了信任,我再有實力再用心也沒有用的
有了妳的信任,加上我真心希望妳的婚禮順利完滿的決心
我們完成了一場好棒的婚禮,我到現在還會想念那天的我們!
妳不是我的客人,妳是我的朋友
妳願意把秘密和心事都跟我傾吐,妳知道我不會笨到拿著麥克風據實以報這些故事
但是我會從故事中的你們,找到可以向賓客傳達的言詞
讓那些話語更有溫度及含義,只因婚姻與愛情是何等的珍貴!
妳知道身邊有這麼多人愛妳,請好好照顧自己,帶著幸福的笑容快樂的過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