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s graduation speech畢業演講

影片網址

http://youtu.be/ttWxWjnp7II

中文翻譯:

親愛的大家

請大家專心聽我說,因為我將會為大家帶來一個很長的演講

通常這時候老師都會拿走我的講稿

但是今天請讓我拿著講稿,我想我真的很需要

我今天會努力ㄍㄧㄥ住不哭

但如果我哭了,請相信我還是一個堅強的女孩

我來這裡四個月了,時光飛逝,

現在輪到我站在這裡為大家演講

我會勇敢!

此刻的我很緊張,比上次在溫哥華主持還要緊張

我剛來到這裡的時候,覺得很寂寞

下個月我將要獨自一人搬去紐約生活一個半月了

在這邊我現在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但是在紐約,對我來說是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

為什麼我選擇自己搬去紐約呢?

因為我想要改變我的生活

我已經當一個懦弱的女孩二十四年了

我需要學習獨立

在這裡,我不只是為了學英文

我學習到了成為一個正面的人

其實,我遇到挫折,好多次我都自己躲在廁所哭

但是你們總是給我很多勇氣

所以我要說謝謝

謝謝Tim給了我很多機會可以拿著麥克風

給我機會邀請我在加拿大主持活動

謝謝Ilse總是試著了解我詭異的英文發音

即使她下班了,她還是留在教室陪著我

特別是我的班導Jeanine,我真的非常愛妳

大家,我們一起給老師熱烈掌聲!

任何時候她總是支持我,我很幸運可以成為她的學生

我在這裡,我失去一些客戶,我花了好多錢,我甚至付了台幣一萬八給牙醫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待在這裡,如果可以,我很希望可以永遠住在這裡

然後嫁給一個加拿大人,這是我的夢想

如果未來你們大家要來台灣旅行

請務必讓我知道

我可以當你們的導遊,幫你們訂房間,介紹你們傳統美食

我樂意買單!帶你們去夜店或是夜市走走

如果你未來會和台灣人結婚

我可以當你的婚禮主持人,而且會給你折扣

最後我想告訴你們,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