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43  

Writing the story of your life.
無論是我的工作,我的旅行,我的愛情,都有人說過很羨慕我
其實

我的工作要背負很大壓力,我的旅行讓我懶得再翻開存摺簿了,

我的愛人在好遠好遠的紐約而且還是個我感冒還會讓我喝冰沙的義大利人。
當然,

我的工作非常快樂,我的旅行讓我煥然一新,

我的愛人四月中就來台灣了我要親他一天五百二十次。
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用心寫下屬於你自己的故事

在主持之前,我都會用心去了解新人的愛情故事

緣分總是難能可貴

要經過多少喜怒哀樂,才能步上紅毯互許終生?

我努力創造我自己的故事,我也會用心傾聽你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