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謝謝,為爾莎寫下推薦文的新人

謝謝你們的肯定,這讓我在生活中疲憊或受挫的時候,

仍知道自己能夠依賴專業帶給新人們更多歡樂與美好

推薦文內容:

結完婚過兩個月依舊念念不忘當天艾爾莎的好~

 

婚期決定後,老公從網路上爬文找婚禮主持人,參加多場婚禮後,

我們都覺得主持人非常重要,而從網路推薦文中寫到艾爾莎專業和親切!

我個性相當龜毛,常會想多比較,但看完文章,馬上決定要艾爾莎主持婚禮,

因為她有一種獨特的魅力,讓人非常心動。

 

開始與艾爾莎聯絡上,就像朋友般聊天,詢價後覺得非常值得,

馬上下訂,一秒都不敢遲疑,深怕再考慮會被訂走!

 

第一次與艾爾莎見面,聊天話題不只局限於婚禮流程,

還聊起光療指甲,就如朋友一般,氣氛超級熱絡,

也讓我們放心把婚禮交給她,雖然在婚禮前爾莎有出國充實英文,

但我們完全不擔心,完全支持她勇敢追夢的計劃!

因為婚禮籌備中有艾爾莎在完全不慌亂!有妳婚禮超級圓滿!

 

本來婚禮中沒規劃小活動,在艾爾莎建議下

在流程中加入婚禮小遊戲和大頭貼機,甚至在我無法決定新秘時,

還推薦新秘老師給我,讓我們對婚禮的細節都非常滿意!

 

婚禮當天艾爾莎依然非常熱情唱歌又跳舞,也讓我們感受到她主持的功力,

不管是感人影片還是帶動現場氣氛的小遊戲,

都為這場婚禮大大加分,我們都給艾莎莎大大一個讚

非常感謝她帶給我們一場溫馨又歡樂的婚禮!


網址連結: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52183-las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