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61  

推薦文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90248-last.html

推薦文內容:

她,艾爾莎,

一個和我老公一起等了我快5年的人。

 

終於輾轉到了現在,我結婚了,如願在2013年的年初確定2014的婚期,訂下了爾莎。

就在我覺得萬事OK了,可以完全放心當我的公主,結果沒想到..........

 

 

當天坐在新娘休息室的我超緊張,包括因為前一天出了很多問題,

託朋友做的光碟因為種種原因到結婚當天凌晨12點左右才出爐,導致只有檔案上傳的網址而沒有燒錄成光碟。

 

且在前一晚跟親愛的伴娘趕製迎娶『玩老公』的道具,先前都因為伴娘們太忙抽不出時間而沒有處理這件事。

 

再由於我的狀況特殊,在跟老公結婚前,已經把孩子們都生完了,老二才5個月大正值哺乳親餵的階段,

婚前一天必須得住在娘家,而孩子不能在身邊,沒能讓乳房脹奶的狀況減輕,甚至出現硬塊,

手擠奶不太會,光靠擠奶器還是無法減輕我乳房的不適。

 

雖然,沒睡好的疲憊,乳房不適的焦躁,沒有嚴重影響我即將出嫁的愉悅心情,

 

但是,看到老公在迎娶的時候,帶著幾乎枯萎的捧花出現,讓我開始冒出一些火,

因為那捧花是我要讓我的朋友抽走帶回家的呀!!!!!還特地選鮮花...結果沒保護好全凋謝了!!!!!

(可是也不能怪老公,這天氣把花兒放在車上,走完訂婚儀式再回來取花就成那樣了

 

 

正當火大捧花變成那副鬼樣子的時候,又突然發現來不及時間內趕到宴客會場,

現場賓客找不到接待OAO!!!因為老娘我壓根兒忘記安排這個人啊!!!!!!!

一直想說老公會在現場幫我帶人,可是老公必須跟我同進同出的出現在會場,

所以我們的遲到,等於我的朋友們完全不知道該坐哪兒...囧

 

加上打從開始化妝、穿上禮服開始,我就完全沒有辦法去擠奶,我的乳房脹痛到讓我完全笑不出來,

這時候『爾莎』出現了,她看到我的表情,認真的問我怎麼了,以及告訴我現場狀況,

知道我因為沒能哺乳脹痛到要死掉,馬上告訴我『時間充裕』我不用彩排也沒關係,

馬上讓人帶我兒子進來喝奶,把整個新娘休息室清空閒雜人等,給我個放心的環境哺乳,

只是過多的奶水,在兒子吃飽後還是很脹,爾莎就問還能怎麼幫我,

後來想到就是請我的『媽媽朋友們』進來幫我的忙,

((這點我覺得爾莎實在太厲害了,爾莎只有在跟我洽談節目流程的時候見過這幾個媽媽朋友,

在這危急的時刻竟然可以立刻想到她們也許能幫上我的忙     

當初懷孕在FB社團裡認識差不多時間懷孕的媽媽們,帶著跟我兒子差不多大的寶寶齊聚在我的新娘休息室,

讓寶寶們幫我吸奶,我想,這真是我結婚最好笑的經歷,雖然有幾個寶寶挑媽媽的味道,不太吸奶。

但其中一個很會手擠奶的媽媽,幫我手擠掉不少奶出來,輕鬆了不少。


然後,她讓我的花童、伴郎伴娘、新郎、爸爸們都先彩排過,最後我順利的進場了,

過程中,我挽著爸爸,這個橋段是我幻想過,也希望有的部分,本來怕爸爸拒絕,也怕有些事情會生變,

爾莎要我事前好好跟爸爸溝通,請他一定要出來完成這個『交手』的儀式,時時叮嚀我要去跟爸爸聊,

我慶幸有爾莎大力的支持我一定要有這個部分,否則我會因為害怕、猶豫,而最後作罷捨棄掉這個部分。

 

踏上紅毯的時候,我清楚感覺到爸爸激動的在微微顫抖,

我知道他在強忍淚水,他不捨、他感動、他的心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讓我不由自主地也泛著淚。

 

爾莎在此時用她溫暖的聲調,帶動了全場的賓客,不少賓客在宴會後跟我反應,他們都感動到哭了,

最先這樣告訴我的是一個男生,我驚訝了!隨後其他女孩兒也一起這麼說,

她們都說『妳的爾莎太讓人討厭了!!』

天吶!我的爾莎被討厭了!?不過,這是讚美,因為害他們都哭了,害她們的妝差點都花了。

 

讓爾莎主持我的婚禮,絕對是我最美好的選擇。

因為我讓我親愛的賓客們都滿載幸福的回家,達到我想要分享喜悅給朋友們的目的,

他們是真真切切的都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