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截圖 2015-03-17 10.44.53  最近看到好多新人寫的推薦文,覺得神采飛揚
想起那天的巨響!大家點進文章看看飯店玻璃轉盤碎裂的照片,

就知道當時有多驚悚了!
永遠記得那天你們的微笑和眼淚,我們歸寧場見!爾莎會再次給你們一個難忘的婚禮^^
文章內容:
相信很多新人尋找婚禮主持人時跟維妮一樣,VeryWed、Youtube、

親友介紹等, 幾十位婚禮主持人的挑選之下,看來看去,最吸引我的還是愛爾莎~

我喜歡她的活潑、感性、溫馨、專業、創意,

在任何地方都能想出一些special的點子讓新娘的婚禮留下最美好、

特別的記憶,當然他的深深90度大鞠躬…也加深了…

我一定要找她的信念! (好啦好啦…維妮承認非常想當面看到這一幕…)

從開始敲檔期、溝通的前置作業那段期間,由於我那陣子人在外一直在出差,

幾乎常常沒在收信和回信,常常miss掉愛爾莎的信,

我想愛爾莎應該覺得維妮到底要不要結婚呀?? (Elsa…really sorry for that …)

直到時間越來越近了,我才想到跟爾莎說,我看我們用line聯繫吧~~

這樣應該可以隨時找的到我~於是我們約了第一次的見面~ 
在溝通之中,我必須說爾莎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當我知道她年紀比小但處理事情的態度以及對於流程的細節掌控,

還有她想讓全場的焦點在新娘身上的用心,甚至到茶會上的小點心,

細節程度比我這新娘的還要細心,真的好慶幸有妳~

結婚當天,容易緊張的維妮,一直擔心會不會爆桌,大家進場的狀況如何,

茶會點心夠不夠,爾莎總是跑進跑出的幫我看狀況,

還偷偷拿一點零嘴跟我說現場的情形來消除我的緊張,還有我們在新娘房裡拍各式各樣的照片,

說實在的,有爾莎在旁,的確讓維妮放鬆了不少!
在快進場前,爾莎要我放心,一切交給他,當我在那進場的大門後面聽到了爾莎的聲音,

真的感動得要哭了...終於來到這一天…

進場時爾莎溫暖的聲音讓維妮爸緩慢地將維妮的手交給老公,

在維妮跟爸爸擁抱的那霎那搭配著爾莎溫暖沉穩的聲音,讓在場的親友的哭紅了眼眶,

沒錯!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但.....為何哭最慘的是新郎壓??? 呵呵...)

第二次進場時,我希望呈現的是活潑、驚喜給大家,除了二進禮物之外,捧花少不了的要搭配他的另一半…

花椰菜啦~~ 於是爾莎的鬼點子又來啦...抽到的一男一女要抽籤決定他們的命運,結果是…鼻子碰鼻子啦!!!

OMG…實在是太刺激了...但大家實在是太害羞了...所以爾莎還親自上場示範...我真的是在台上快笑死了...
之後就是送客了,在送客途中...突然聽到“框啷”碎掉的聲音..
眼光馬上看到爾莎跟我比 “沒事~OK”的動作,我放心地接著送客,之後才知道原來爾莎的腳被割傷了…sorry...

整場婚禮下來…我要的感覺爾莎都幫我做到了….在這邊真的要好好感謝Elsa,期待著我們再次相見完成婚禮Part 2囉!
文章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989917-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