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  

當初決定婚事的原因蠻好笑的
其實只是想以蜜月為由請假出國去玩
於是一切倉促匆忙,想著簡單就好,去年9月底起心動念,本以為12月就能順利搞定,卻在訂飯店時發現原來好傻好天真 :P
期間各種雜事紛至沓來,奇奇怪怪的各種出乎預料無法控制的狀況,常搞得人心浮氣躁
還好婚禮主持人這個環節,我選對了主持人,是整個過程中,使我相當安心的一環


我在是網路上先看過 ELSA 的主持影片,才決定要找她的,因為她能莊能諧,既可沈穩溫柔,又可活潑搞笑
我尤其喜歡她的聲音音質與語調,總覺得與一般主持人不太一樣,怎麼說呢?就是覺得這聲音裡,還多了一些「真摯」的感覺

 

爾莎非常專業,事先提供相關資料,讓新人更瞭解婚禮流程各種細節,面談時也非常有效率,仔細瞭解我們的需求,適時分享她的經驗與提出建議,很快就敲訂了婚宴流程並當場打成電子檔。事後證明,這個流程檔案不論是在跟飯店人員、牧師、樂團聯繫,都發揮了很大用處。


爾莎非常可靠,由於我家男人對婚事的各種無所謂不記得不在狀況內,使得婚宴當天我一見到爾莎馬上把婚禮音樂CD、謝親恩卡片、來賓小禮各種雜七雜八全部交給她,只有交給她我才能放心。而她,也的確幫我把關了所有細節,包括飯店窗戶布幕何時該上何時該下何時該放MV,甚至當天友人熱情支援的樂團演奏,臨時女主唱無法前來,爾莎都能帥氣地上場替補,真的非常好非常強大!

 

爾莎非常貼心...

全文內容: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0696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