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局者迷,所以才會在彷徨的時候對錯的人說出:“我可以改啊!你不喜歡你要告訴我,只要我們相愛什麼都可以解決的,不要說離開就離開好不好”。
那些句子都是刑具,會一刀一刀的割著你的💔,於是乎選擇面對和放下,最終是要和錯的人說聲感謝,如果不是他,我怎麼知道自己還能去愛,如果不是他,我就不知道自己能夠在脆弱中拭淚勇敢,某些人在我們的生命中是錯的人,但他會成為某人的獨一無二,他會找到一個不那麼忙的女生,陪他登山,陪他下西洋棋。
他仍是善良的那一個,未來的妳,請好好照顧他了。
他除了雞肉魚肉其他肉不吃,他喜歡水煎包還有麵線,他害怕雞爪卻喜歡雞心,他喜歡麵包勝過白飯。
今天洗澡時猛然發現浴室仍有一對牙刷,我丟掉了藍色的那個,他一直想再去小碧潭但是我工作太忙都沒有實現承諾,會有人代替我做到的。
希望他過得幸福。

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