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7  

 

緣份真的是件很奇妙的事^^

還記得兩年多前,為了幫朋友主持婚禮,於是我開始上網找尋資料,看看婚禮到底該怎麼主持.......看了許多的主持人影片,以及搜尋了許許多多的台詞後,就這麼被ㄧ位主持人給深深吸引-艾爾莎,那時的我根本八字還沒ㄧ撇,還沒有結婚的打算,但卻打定主意婚禮主持人要請艾爾莎來主持,ㄧ年多後合好日子就立馬問爾莎這幾天哪天還有檔期,沒想到搶手的爾莎告訴我這兩天都是大好日子,已經沒有檔期了,於是我失望了好久,後來看到爾莎開了婚禮主持人的課,於是就ㄧ個想認識這個女孩的念頭就報名了爾莎開的婚禮主持人課程,在課程當中她生動活潑的教學,更讓我好幾次想改結婚日子,只為了能請到爾莎來主持,沒想到最後爾莎的新人退訂,於是我毫不考慮就立馬訂下爾莎,不要問我主持人提供什麼服務,相信我........只要新人當天有任何的需要,爾莎都會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