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5823656_602d6d66ff30c3048140539378a15807  

我曾發表過我的婚禮主持人"艾爾莎"的推薦文,

但我真的不太會表達爾莎到底有多麼好,真的要親自體會,

妳會發現,爾莎真的是妳婚禮上最不可或缺的伴,為什麼說伴?

因為我們就是夥伴,一起完成完美任務,只是我們的任務是當漂亮美嬌娘,

而爾莎的重責大任就是場控所有~
我會再次推薦她,不是沒有原因
讓我詳細敘述我再次推薦她的原因
會推薦爾莎的原因是因為…?
在這公佈答案之前我想補些之前推薦文沒有提到的事

(拜託,都點進來了,就再看完嘛~~)
我的婚禮是104/6/14

Line上面是6/28

我不敢說我有多特色還是什麼,會讓爾莎這樣記得我,

我只是某天生了個病,無奈無法跟任何人說,可我卻又害怕

我找了爾莎述說心裡的害怕 ,是爾莎給我信心和力量
讓我心裡真的變得舒坦,我在台大醫院就這樣邊等就診燈號邊哭,

與爾莎聊完,我提起勇氣打給先生,與先生說明病情,先生沉默,

也安慰我,告訴我一切都沒事
我自己也參加過身邊朋友的婚禮,我也有問過,

是否還有跟婚禮主持人有聯繫?答案都是一致性沒有,

甚至有的回我:怎麼可能,就是工作而已,誰還會記得誰是誰?有那麼多的新人」

也是… 有那麼多人,怎麼可能還會記得誰是誰,不就是工作…

但爾莎並不是像朋友的主持人那樣,主持完就不再聯繫,

爾莎還是會記得妳所說的,而再去關心,對於我來說,

艾爾莎她不只是我的婚禮主持人,還是貼心的朋友
我有跟幾個朋友提起,我生病的事,之後她們也沒再問起,

反觀爾莎卻對我問起進而關心
這種認真傾聽對妳關心,如果只是在婚禮期間,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因為她要賺我錢,所以當然要意思一下
但要是這樣,又怎會過隔了婚禮許久再度詢問我狀況關心
至少…在我眼裡,爾莎是真的在乎每一個服務過的新人
謝謝妳 艾爾莎
所以,妳要選擇什麼樣的主持人,我想我不用再多說了吧…

如此認真對待,把每個服務過的新人當成朋友在關心的,我想並不多!!
有個超優秀的婚禮主持人,又多了一個朋友,我想是我賺到

 


http://verywed.com/vwblog/meimei83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