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上課中收到訊息,訊息開頭寫著“我想誠實的告訴妳....",

我懂他,所以我還沒滑開就知道他要說的是什麼了!是的,他說他交新女友了,恭喜!

接著他又說很希望能以朋友的狀態跟我保持聯絡。


我跟老師聊起這件事,她開始了一段讓我溫暖且訝異的對談。
她叫了兩個歐洲男生到我左右,“親她”!她堅定地說著!

她說:“妳在多倫多耶!如果你不把心裡的位置騰出來,新的人怎麼入座呢?

現在請妳雙手勾住他們走向門外”!
我們走的很卡,門那麼窄,為什麼要我們這樣勾著手走?
她又說:“很難走出去對嗎?

你左邊勾著的是回憶,右邊是沈重的包袱,你應該放下這些,自由地走出去”


於是她拿著我的手機說要幫我回訊息,內容寫著

”謝謝,我們不會當朋友了,不用回我訊息了,祝福你,照顧自己“。
接著她把手機交給我並說:”接下來這個你必須自己打,打出發自內心的再見吧“
我打完之後,她說:”妳先不要發送,妳等等上街走走,

等妳想清楚了妳要面對未來不再向過去糾結,等妳決定放過自己了,再按發送,

並且刪除封鎖所有關於他的事情“。


我本來沒有那麼想哭,但是老師說完我就好難過...
”妳會希望看他過的不好嗎“?老師問我。
”不會“我搖頭說著。
老師說:”那就對了,他過的很好!他已經在台灣交新女友了,而你在多倫多,祝福他“!
” 當他看到妳對他的事情有反應或者回應時,他會感覺很好,所以不要回他!

他在吸取你的能量,爛人!去他的!就像吸血鬼一樣,一直在吸妳的血“


”那他知道他正在這麼做嗎“?我好奇地問。
”他不知道,因為現在的他是盲目的,他根本不懂珍惜愛他的妳是重要的事“!
”晚上找朋友出去吧,妳獨處的時候會胡思亂想的,這不是因為你脆弱,

只是因為你是人,人都是這樣的“
我不可置信地聽著老師說的每一句話!她是英文老師耶,

竟然可以這樣字字句句說句我的心坎裡,我完全的被她征服了!
每趟旅程中,景點和行程真的不是最大的重點,最棒的收獲是你遇見的每一個人,

每次交談中學到的東西,擁有正面能量與好的人生觀。
旅行很貴的,但我會繼續努力工作存旅費,然後繼續我的旅程~

11903296_10153474328612295_150117898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