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式團隊 小C」
昨天是和新娘的小約會
知道新娘喜歡蔬食,因此請美食部落客友人推薦口袋名單,真的是很棒的蔬食餐廳,讓我們讚不絕口!

我們第一次見面在新人講座,美美的新娘,聲音超好聽,細語呢喃,動作優雅,又很有空靈氣質,聊到遊戲,居然有古靈精怪的想法,讓我留下好深刻的印象!

這天的小約會,我們一起選了音樂、看了影片、再次詳細的安排婚禮環節,細心的新娘總是細心的詢問每個段落的安排與銜接。

新郎長期在國外,大小婚禮事都由新娘一手包辦,原本擔心她太累太辛苦,在聽過他們的故事後,我明白,能為愛的人付出,是最幸福的。愛對方在愛自己之前,彼此靈魂的契合,你知道「這就是對的人」。義無反顧的相愛,接納彼此的所有!

好期待新郎歸國,想看看在新娘口中深愛的那個他!肯定是一個很棒的人吧!

‪#‎新娘說我很愛嘟嘴有嗎有嗎哈哈‬
‪#‎新娘主動說要拍照讓我受寵若驚‬
‪#‎謝謝新娘招待這麼棒的晚餐‬
‪#‎婚禮主持讓我覺得好幸福‬
‪#‎我的新人都好相愛讓我好羨慕‬

‪#‎艾式團隊‬
‪#‎婚禮主持‬
‪#‎婚禮主持小C‬
搶先預訂:https://goo.gl/k8qX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