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式團隊 小C * 生活分享」

很多人說,上成長課程能幹嘛?
我們的生命會有多不一樣?會變得勇敢嗎?會變得與眾不同嗎?
八年時間過去,上完課程的我,生命沒什麼不同
早上還是會賴床,還是會遲到
中午肚子餓,還是會發脾氣
生活和平常一模一樣,但體會不同。

我好像更懂每個事件發生當下的自己,不管是開心、生氣
當下的我,很清楚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
在每個情緒中,能感應自己。
很快地醒覺,很快地把自己拉回來,很快地聆聽對方表達的
而不是盲目的被情緒綁架。

清楚自己的選擇,全然接受,坦然的面對
不管什麼情緒都百分百允許它發生
沒有壓抑,沒有逃避,沒有矛盾衝突
我接受自己每個當下的選擇~
不鞭打自己,不推翻過去,不否認曾經發生的美好
對發生的一切,真心感恩。

每個人都以為自己沒選擇,但實際上,我們只是害怕選擇,害怕面對另一個結果。我想,上完課程,我不會特別勇敢,但我會特別願意面對每個當下的自己,享受生命的律動。

附上一張東京夜景!這一刻的美好,想與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