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式團隊-戶外婚禮、飯店、流水席、求婚驚喜都做,今天高溫33度,那個刮痧板先預訂十隻謝謝

 

 

今天是大日子,雖然戶外婚禮被蚊子咬慘了,謝謝晴天讓婚禮很順利

 

 

覺得驚喜,覺得不好意思

 

 

她說想跟賓客說說感謝的話,我把麥克風交給了她,可是她所說的一切讓我直接紅了眼眶,下了台哭成淚人兒,我以為新人在婚禮會說謝謝大家,我們很幸福這種話,沒想到她說的是,如果你還是一個人請你不要覺得難過,我相信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但是如果有一天你遇見一個人他願意讓你們彼此都變得更好,請你要記得緊緊握住他的手。
聽了這些再加上看到她把我的照片放到投影布幕上徵友,我覺得我看見她我的愛,她很真心的在愛身邊的每一個人,謝謝白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