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是今天的班機飛往倫敦,然而我想起三年前的今天我才剛抵達加拿大開始新生活,我想我會這麼喜歡我的二十三歲也是這個原因。
那未來我會喜歡二十六歲現在的自己嗎?
我只能再二十六歲幾天了,我想和26說說話呀~
Dear twenty six:
夢想會帶你勇敢的活著,你會知道為了舞台沒有事任何事情可以把你打倒,當你看見網路上的人身攻擊,你第一個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你害怕你的家人會看到這些恐怖的文字,你太害怕你的家人會受傷了,能扛的你就勇敢的扛著吧!
謝謝你那麼巨蟹,謝謝你的本質讓家充滿了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