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式團隊 團隊是愛

每次站在舞台上,用細緻的嗓音歡迎新人進場

當大門一開,我看見新人幸福的笑容

那種笑容是最珍貴的,那一刻,我看見了真真切切的幸福

於是我愛上這份工作,我和你們一樣,沉溺在幸福氛圍中...

身為艾式團隊的團長,我嚴格把關,努力提升團隊主持人的水平

所以我們團隊裡的主持人,都有受過艾爾莎婚禮專業課程訓練

 

想了解艾式團隊能為你做到什麼程度嗎?

這裡有服務過的新娘寫下的推薦文章,你看了就會明白

新人推薦文 :  http://tootoo1126.pixnet.net/blog/post/96230286

 

你在找婚禮主持人嗎?我也在找希望婚禮圓滿順利的你

關於艾式團長-艾爾莎

來自於單親家庭,父母分分合合結了婚又離婚總共七次(家裡的戶口名簿超長)

曾經極端的否定愛,甚至一度認為不婚適合自己

是婚禮事業,融化了我極端的心。

是新人的幸福,讓我一次次的見證了愛的真諦,我終於相信愛情,也諒解了我的父母

高中畢業於華岡藝校表演藝術系

大學畢業於台北體院動態藝術系/主持公關組

上過綜藝節目,拍過廣告,當過舞台劇演員,主持過近千場婚禮

是個在婚禮現場可以讓賓客開懷大笑也可以讓賓客感動落淚的主持人

2009年出道,專業且資深

北部人,但是我們的提供的服務不分縣市

主要提供婚禮企劃主持服務

同時我們也有配合廠商提供:舞蹈編排(練習需在北部)、場地佈置、新娘秘書、婚禮攝錄、MV製作、婚禮小物、婚禮樂手

喜帖製作和大頭貼機

艾式團隊將為您量身打造浪漫唯美的婚禮

所有您想到的,都能不遺餘力的為您做到最好

 

婚禮主持

Wed_532.JPG  

我們所提供的服務有

1宴客地點猶豫不決?不知道哪間婚紗服務比較好?找爾莎!

2婚禮前一個半月和爾莎碰面談細節(北部以外賓客可使用線上溝通)

3給你別人的婚禮看不到的妙點子,讓婚禮活動很精彩

4婚禮當天彩排

5婚禮流程企劃,讓你不慌不忙,順順利利

6提供您挑選您所需要的所有服務

7想要溫馨感性的主持風格,或是要熱鬧High翻全場的主持方式,爾莎都可以給你

8你所需要的主持、企劃、佈置、樂團、攝影、新祕、婚禮小物...

  所有能替您完成美好婚禮的服務,艾式團隊都能提供

 

詢問檔期l表單 ---> 請點我

為了提供您最完整的服務,超時不另收費,讓您可以放心進行永生難忘的浪漫婚禮

雙北市不另收車馬費,外縣市酌收車馬費

好日子大家的看法總是相同,以先付訂金之新人為優先(付訂後會簽約)

請填寫洽詢單詢問您期望的日期是否有檔期

~下訂流程~
如果確認要將婚禮交給艾式團隊服務,請依以下步驟進行唷^^

1.填寫檔期詢問單
2.下訂之後將寄送合約範本以及匯款資訊給您,
  並保留三日合約審閱期讓新人詳細閱讀合約內容
3.收到合約範本,三日內支付訂金及回覆資料即完成預約噢!
4.收到訂金後,將會給您正式合約
5.婚禮前一個半月會跟您約見面討論詳細流程規劃

完成下訂以收到訂金為主,恕不接受口頭保留檔期,請多包涵,謝謝:)

以下為主持影片參考

  

  

  

  

  


   

        

    

   

 \  

     

         

        

 

arrow
arrow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