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八月六日情人節~

這對新人,陪伴著我度過了整個下午

感謝他們犧牲了情人節的午後,與我談婚宴流程

記得那天,我重感冒

咳到餐廳服務生主動問我要不要杯溫開水

本想說,談完流程儘早回家休息

後來新郎先離開去工作

沒想到我跟新娘一聊就聊了快三個鐘頭

像好久不見的朋友般

總有聊不完的話題圍繞著我們

這樣的感覺非常珍貴

天亮後

就是他們訂婚的日子

我搶先看了他們的成長mv

深深的感動了我

尤其是求婚的那張照片

好多朋友圍繞

新郎充滿愛的眼神

大布簾寫著:不再讓你當伴娘,我要你當我的新娘

新娘感動的落淚了

長達六年半的交往過程

從他們的互動中

我看不出時間從他們之間帶走了什麼

我只看見了他們因為即將步入禮堂的喜悅

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而我

也會盡力為兩位

主持一場難忘的美好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