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5.jpg

艾爾莎不懂愛

那你懂嗎?

那些將愛寫的如痴如醉的部落客,他們懂愛嗎?

還是在節目上能將兩性關係說的頭頭是道的來賓,就比較懂愛?  

許多人到臨終前,對於愛,仍有許多的期盼和困惑

我曾幻想為誰披上白紗,事實證明我的愛錯

失去愛情的那段時間,我什麼都不敢多想

天空下起雨都能讓我的情緒崩潰

"愛"這部電影真是令人讚不絕口

第一個讓我落淚的鏡頭,是劇中的阮經天為舒淇的腳上藥的那一刻...

這個男人,既口吃又不富有

但是他對愛的態度,絕對能讓女人掏心掏肺!

如果,你是劇中的小霓,你也能像她一樣

接受好友的肚子裡懷著自己男友的孩子嗎?

如果你是劇中的鈕承澤,你也能為愛釋出這麼多的包容嗎?

這部戲中的角色,演出了生活週遭中的你和我

每個渾蛋心中都有一道傷

去面對去檢討,不要選擇當一個渾蛋好不好?

也許你的另一半愛挑剔、脾氣不好、鑽牛角尖又不時的充滿不安全感

但最重要的是,他愛你

這世界上會有那麼一個人,與你說了幾次道別

卻從未真正離開你

明天,我要飛去泰國了

我要在這趟旅行中

好好的把"愛"

重新思考

然後,也該是原諒那些渾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