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和我一樣,在FB搜尋"我是大A"

並且在她的粉絲專業按下讚,那麼,你很有可能像我一樣

深深愛上她的文字與想法

她的文字,字句充滿情感,寫進好多人的心中

昨天,我看見她的一段文字,很快的鼻酸了

她寫道:

「而妳那個總是說妳講不聽、又倔又拗的母親,

未曾知道她的女兒,一人在外委屈求全,受了多少辛苦,比她還容易流淚。

妳不忍心讓她知道這些,她一定會受不了。」

這段文字對於在台北奔忙生活,對家人報喜不報憂的我來說

真的好貼切

你和我一樣,愛上她的文字了嗎?

那麼請多多支持她

PS大A的書也非常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