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我在溫哥華逃命,我住在溫哥華Down town公寓12樓,

聽到火警鈴響了我和室友奔出門外大叫"What's happen"?!

鄰居叫我們快跑,爾莎真的快嚇哭了!衝到一樓發現好多人都下來了,

有的沒穿拖鞋就像爾莎沒穿內衣= =來了好多消防隊員,爾莎雙手一直顫抖,

擔心要是我出事了2014新人就要重找主持人了!結論是有人誤觸,

所以爾莎現在平安

火警鈴響時,鄰居大喊:GOo down stairs!Now!!
謝謝我的室友緊緊抓著我的手
謝謝只是有人誤觸,謝謝我還能看見明天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