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你們在深交前也許對彼此感覺不是很好

聊過天後,也許你會開始喜歡和對方當朋友

有些人,在最初的時候讓你感覺像莫逆之交

怎會知道轉眼間,你們便絕交

所以緣分很妙,謝謝她今天與我的晚餐

今天對爾莎來說是如此感性的一天

溫哥華的夏天一但過去,就要面對雨季的來臨

所以夏天很充實,充實到我睡眠不足卻很快樂

今天的課程中,辯論會主題是未成年媽媽

過程中大家提到一些字句

好比說"有些家庭不完整,父母離婚,導致..."

讓我在發表言論時默默的鼻酸了

我想起我的家,那個離我半個地球遠的家

我很依賴,我很想家,但我逼著自己成長

我不夠獨立,不夠勇敢,所以我拿著行李出發

我的心底有一個小小的傷,關於身為巨蟹座對家的渴望

但我的父母沒有給我一個完整的家

讓我在生命旅程中,多了惶恐與不安

誰不想好好地待在家?

誰不想一回家,看見爸爸媽媽和哥哥坐在客廳看電視

為你留了盞燈

後來,我終於勇敢地離開台灣了

我花了好大的力氣說服家人

我費了好多的勇氣和眼淚放下牽絆

有時候,掏心掏肺的人註定會受傷

但是,我告訴自己不要因為傷害而變成冷冰冰的刺蝟

時時提醒自己要成為更好的人

當你成為更好的人,你才會遇見你的王子或公主

當你愛自己了,就會有人疼惜你

有些幸福,並不是因為妳收到名牌包或沒有額度的卡

而是你在吃飯時,有人貼心的幫你剝了蝦子

而是在你流淚時,有人緊緊的抱著你

而是在你過馬路時,總有個人記得牽著你

而是在你起床的時候,有人輕輕在你額頭上給了你一個吻

我努力讓自己活得精采

我還在努力,讓自己找到一條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