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599072_10151480654932295_177656945_n  

伴郎走到舞台旁對我說:剛才從音響傳遞出來的聲音,聽的出來你有些哽咽,

讓我覺得整個氣氛好感動

 

 

是的,這不是爾莎第一次在主持中掉眼淚

因為我把新人都當成朋友,我和全場來賓有著相同的感受

即便雙眼閃著淚光,但爾莎仍能順暢地進行所有活動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感受著新人的感受

我們才會在舞台上,擦出漂亮的花火

為婚禮留下更多難忘的美好

今天的眼淚,是因為

新娘和新郎就要到新加坡定居了

新娘的爸爸今天上舞臺時

頭低低的,我知道他好捨不得寶貝女兒離開身邊

女兒長大了,爸爸的頭髮白了,那個當年抱在手上愛哭的小女孩

穿上白紗出嫁的這一天

爸爸的心情想必是很複雜的

後來,在新娘致詞對爸爸講幾句話時,爸爸終於忍不住淚水

坐在主桌抱著舅舅哭了起來

那一刻我感受到親情是如此溫暖

父母對我們的愛,是一輩子都不會變的!

在這陽光普照的美好日子裡,我還看見

新郎將新娘的手緊緊牽著,他說:"我們結婚了,籌備婚禮的日子辛苦妳了老婆"!

不喜歡運動也不愛流汗的感覺-這是新娘

熱愛慢跑還有單車-這是新郎

後來,他們開始把運動變成約會的一部分!

這是愛情的力量,讓新娘開始了慢跑人生

新郎在台上說:"我老婆問我跑步和她誰比較重要,當然是老婆重要"

全場掌聲如雷!

新娘把麥克風搶過去說:"拿我跟跑步比,他選我還有這麼多人掌聲?!!"

全場都被這對夫妻逗笑了,很容易就能感受到他們之間的甜蜜。

2013後半年爾莎都在國外,所以清楚知道要到國外定居,不是那麼簡單的

可是他們克服了大大小小的困難

為的就是要"一直在一起"

能和愛的人在一起,就不怕了,對嗎

謝謝這對新人帶給我這麼多感動~

也謝謝新人的親朋好友特地搭機返台參加喜宴

我今天看見親情、友情與愛情的美好

我擁有全世界最幸福的工作

繼續拿著麥克風,見證下一個精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