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  007  

這天,天氣微冷,桌數不算多

特別的是,新郎是韓國人

由於是文定之喜,台灣習俗中男方親友在魚上之前需先離席

所以爾莎需使用中英文在雙方親友之間做溝通

才得以讓婚禮順利不出差錯

完全不會說中文的新郎,和我從頭到尾都是以英語溝通

 

最讓人感動的是

他親自準備的一段婚禮誓詞要獻給新娘

全!程!中!文!

看他努力地說著,全真都被他的真心給感動了

他們的相遇是因為澳洲的遊學

我跟我義大利男友的相遇是因為紐約的遊學

我們都一樣,情不自禁的陷入了一段看似未來渺茫的遠距離

遠距離戀情沒有太多機會手牽手,最常見的就是視訊對著手機說我愛你你愛我

接機的時候雀躍,道別的時候掉淚

太累睡著忘記說晚安隔天覺得抱歉

情人節平安夜不在彼此身邊只好用心做段影片

所以身為他們的婚禮主持人

真心替他們感到開心

因為他們撐過來了

本來對未來不太有信心的新娘

也帶著幸福笑容步上紅毯

新郎在誓詞中說到一句話,差點騙走我的淚水

他用中文說:"老婆,我們以後不用在機場道別了"

多麼美的一句話

我可能在愛情中盡心盡力,義無反顧的就是為了等到這句話

那個當下多麼美好,雖然在場的韓國賓客聽不是很懂

但是我想他們能感受當下的氛圍

是如此溫馨!

來自韓國的他,更是勤練了一首深情中文歌獻給新娘

那首歌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當下全場尖叫聲不斷!掌聲如雷貫耳!

大家的尖叫不是因為技巧高超或曲名火紅

而是因為他的"願意",他練中文歌,一點一點的練習

願意在愛情中是最重要的事情

謝謝他們之間有這麼多不計其數的願意

讓我見證最真最美的時刻

也更讓我相信,遠距離戀情是可能的

異國戀的婚禮不是第一次接到,每次都會覺得"太美了"
希望我跟大娃娃也能有愛著愛著就永遠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