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也太幸運了吧!!!!!!!!!!!!!
從彩排開始前老公馬上進新娘房打小報告.....
他說.... 主持人真的太細心了! 把我們所有音樂檔案錯亂的問題在我們擔心之前就幫我們解決了!!!!
這是我獲得第一個小道消息 (覺得有點驕傲)
彩排一次完美
OK!
我覺得我無法用文字表達接下來發生的所有事情
我只覺得這就是我的完美婚禮了
而艾爾莎就是成就這場完美婚禮的”“靈魂人物”“!!!!!!
全場無人不愛她 連我近100歲的阿嬤都一直抓著爾莎稱讚她
我老爸更是擁抱她超過6次
我的親戚朋友每個都來跟我無敵誇讚
我覺得我的面子太大太有太驕傲太開心
而這都是因為”艾爾莎“
要相信
我完全沒有任何婚禮小物 二進禮物 拍照道具 遊戲 ..... 
然後
我也相信
這些根本可以不需要! 
真的不誇張 大家整晚沒有冷場 
我也完全開心到無法自己 (已燒聲)
因為我一輩子都會因為艾爾莎
擁有一場 完美婚禮!!!!!!!!!!!!!!!!!

auto → zh
表达接下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