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完全沒聽過爾莎。

但跟故宮晶華接洽後得知我們的方案主持人必須自費6000元,我就想,既然都要花錢聘請,該請個我確信他非常專業的人!

於是,便沒有仰仗故宮晶華的安排,自己開始尋找適合的主持。

當然故宮晶華的可能也很好!畢竟是故宮晶華~

但因為一開始不會知道是誰,不能先做作業,我會很惶恐XD

 

 

在網路上看到姐妹們一句閒聊的留言,說她非爾莎不可,

我想說,哇,這主持人這麼有魅力呀,非她不可?繼而開始搜尋網路上其他新娘的心得。

一看不得了,像著了魔一樣,也覺得非她不可了!

明明大家都說她很活潑、但我的婚禮也並不追求活潑,我還是go了!

 

 

離婚期還9個月,緣定爾莎~此後我沒再思考過主持與節目方面的事情。

為了這場婚禮,我付出許多心力,而整個環節中,我最放心、著力最輕的就是主持人。

我相信主持過如此多場次、無負評的爾莎,一定會幫我處理好的!

 

8/3終於和爾莎約了第一次見面,而這也是宴客前我們唯一一次見面,因為新娘我非常之懶,很不愛出門XD

見爾莎前其實很忐忑不安,因為我很怕陌生人(雖然表面上可能看不出來)。

 

 

 

終於見到艾爾莎!比想像中活潑、但也比想像中有女人味,

有一種令人安心的氣息,第一次見面,卻彷彿已認識很久。

我很重視人與人相處間的「善意」。雖然我也認同「愛有等差」,

對待不熟的人跟對待親友不可能一樣態度,

但若人人都能懷著和善的心情與彼此相處,世界會更美好。

偏偏這世上很多人在熟稔之前都習慣冷漠,

甚至在面前很好,背後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好像扯太遠了,

總之,我可以感受到爾莎身上滿滿的善意與正面能量(大笑),讓怕生的我心情登時放鬆許多。

 

20幾歲的爾莎對我來說就是個可愛天真的大女孩。

雖然年紀輕輕,當天會談時卻又可以感受到她多麼的專業

她營造一種自然溫馨的氛圍,在聊天中慢慢了解我跟新郎倌,不會像問卷調查一樣一題一題。


出發前其實我什麼功課都沒做,因為準備到後期已有些心力交瘁,

最早曾想過要玩密室解謎(誰會想在婚宴玩密室解謎?!),也想過玩大樂透,

但都沒有認真在思考,腦袋空空就到了爾莎工作室,

但她絲毫不介意,還幫我們想好了適合長輩平輩一起玩的猜謎遊戲!

而且當下她就用EXCEL排好了整個流程,時間表什麼的都鉅細靡遺。至此有種找對了人的感覺。

 

然後9/12,我們見面了。

在這之前,爾莎出國旅行了一個月。

但因為已經有了詳盡的流程,而且她總在Line上standby,我一點都不擔心,隨時發問隨時回,

因此我相信什麼環節都可能出問題但主持這部分不會!

(其實也是沒力氣擔心了啦)

(回想起來覺得從下訂到後來的這一切都很不可思議,控制狂我竟然如此放心她啊)

 

 

 

當天我緊張得要命!

但爾莎就像個朋友般伴在我身旁,不在我身旁時也是在幫我打點,

漸漸的,我的感受從「選對了人」變成「幸好選擇了她」!

大家明白這兩種感受的不同嗎?

 

 

 

從綵排開始她就不斷給予許多專業的建議,而這些專業都是經年累月累積的,

大家結婚通常只有一次(XD),每對新人都是新手,她的建議非常重要而受用!

捧花擺的方向、擁抱的角度與時間、時刻要保持微笑、如何不踩到禮服....等指點,

讓已經緊張到失了魂的我,還能看起來還算正常!

 

 

 

 當天的她,任務多多,隨伺在側,

重點是,關於流程、時間控制,什麼時候上下一道菜、什麼時候要幹嘛幹嘛,她都能幫忙做決定,

新娘子只要腦袋空空,妝水水即可!


最令我感動的是,當天她晚宴剛好也在故宮晶華,

於是洗盡鉛華反樸歸真(??)的我,很偶然地與她再相遇,

她正在等迎娶的新人,我因為眼妝的關係痛苦不已,默默擦眼淚,

她遠遠地看見了,跑來問我是不是眼睛不舒服!

 

 

 

這是我除了牽老爸手外今天最感動的時刻!

她不只關心而已,端詳一番後,研判是下睫毛的關係(專業!),細心幫我慢慢弄掉(新秘化妝很仔細,下睫毛是一束束黏的),

她真的就像朋友一樣,這一生,也許我不會再是她的客人(希望不會XD),

但我相信若我們再見面,她還是會一樣關心我、我們還是會像朋友一樣。

很高興選擇了爾莎當主持人,事後親友也都對她讚不絕口,

氣氛營造得很好,雖然我不是活潑型的婚禮,也沒有請她唱歌跳舞,好像都沒有好好善用她的專長XD

但溫馨的場子也難不倒她,念卡片給父母時,在她的旁白下也有不少來賓落淚~

小遊戲時,又把氣氛營造得很好,來電搶答在她的帶動下,極為熱烈!

寫心得其實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但,這麼好的女孩,真心為新人付出、真心熱愛主持,我希望大家都能看見她的好^^

 

原文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26505-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