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式團隊 小C」

很久沒有在主持婚禮的時候哽咽了。
很多指定找我的新人,都想要瘋狂開心的氛圍。
這場很特別,越了解他們的故事,記憶越深刻,越讓人感動。

一進,新娘談流程時告訴我,新郎爸爸媽媽已經過世,她想要給新郎「家庭融合的感覺」於是,我讓從交手演變為「四雙緊緊相握的手,代表緊緊依偎的心,台灣和大陸海峽兩岸,世界任何地方,有彼此就有家。」

一進上台,眼角餘光看到好多賓客偷偷拭淚。我知道,賓客也感受到我們想傳達的。

餐間新娘帶領閨蜜舞團,號稱「Bad girl」性感可愛的舞姿,全場驚呼連連!

二進前,新娘偷偷準備給新郎的驚喜MV,台下新郎朋友大呼「lucky man」。紅毯中間的新郎,邊看邊落淚,很難想像一個高大威武的大男人,在這一刻,新娘每個字幕就像溫柔呼喊的告白,衝擊著他的心!

影片結尾,我問新郎,一直以來,四處打拼的他,是否最想要的是完整的家,並請新郎,閉上雙眼,再一次感受剛剛所有畫面,每個深刻的感動,接著新娘緩緩演唱「最重要的決定」,一步步走向這個男人,新郎時而深情的對望,時而溫柔的親吻新娘的手背。那幅畫面,騙走了好多人的眼淚!

二進上台,新郎深切真誠的告白,看著眼眶濕潤的新娘,我很感動!❤️中的我們,終其一生想遇見一個對的人,當你遇見了,你會知道那是內心的愛在呼喊你,並朝他狂奔而去。

新娘二進前,我先為遊戲到台下每桌賓客做暖場!激發大家高昂的鬥志!我喜歡和賓客這樣的互動!這天的賓客也非常大方和配合,讓我們玩得很開心!

三進的溫馨、簡約,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就是帶著感恩的心,向全場賓客致上無盡謝意!

今天活動、流程都非常滿,我們依然順利在開場後兩小時送客!

這場婚禮,感性帶領著我,讓婚宴更美!

謝謝老天給我的天賦,我會加倍努力!
謝謝新人的信任,讓我能成為婚宴上的一部分!

‪#‎艾式團隊‬
‪#‎婚禮主持‬
‪#‎婚禮主持小C‬
‪#‎艾式團隊婚禮主持小C‬
搶先預訂:https://goo.gl/k8qX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