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能夠一起床就看見你真好,但是睡相可不可以好看一點啊?
親愛的寶貝,我本來是明天的飛機去歐洲,但是我工作很忙也捨不得拋下朋友自己一個人在國外過生日,改成只有八月獨自去歐洲了,我今天去看寵物當家的時候超想你的,想到出國又要一個月見不到你,我就覺得捨不得。
親愛的寶貝,謝謝這段時間發生了這麼多事情,你雖然不能幫我擦眼淚,但是總是靜靜的坐在我的旁邊用你的方式去愛我。
親愛的寶貝,無論我是閃耀或是沮喪,謝謝你都用你純真的心愛我。
親愛的寶貝,從我領養你的那刻我就向您保證過不會再讓你流浪,謝謝你參與了我的生命,讓我們繼續相親相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