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2

1702578942.jpg  

我和葛先生&羅小姐兩位新人第一次見面談流程

這對新人給我的第一印象非常親切

他們兩位都是老師,在同所學校任教

下了班一起搭捷運和我見面

見了面的第一句話是:不好意思,我們很餓...

我回應了一個親切的笑容回答:不要緊!我們邊吃邊聊

初見面的前幾分鐘,我就能感受到這對新人的親切與真誠

也許是因為他們本身的職業

我認為他們在談流程的過程中,總能慢條斯理,

不疾不徐的讓我了解他們對婚禮的想法

然而,他們之間的相處悄悄的感動了我

新郎穿著樸素得體,沒有過多的配件,也捨不得在治裝費奢侈

卻一鼓作氣的砸下三十萬帶著新娘飛去義大利度蜜月

享受了十三天猶如天堂般的幸福人生

對於平時節省的他,要毅然決然的做出這個決定

想必他對這份愛,這段婚姻,這個唯一的蜜月是如此看重

新娘也非常努力,買了間六百多萬兩房一廳屬於他們的家

身為女人,她非常喜歡去日本

特別的是,她喜歡到大阪欣賞古蹟與風景勝過到東京當個拜金女

她懂得享受人生,走走看看,終於在人生的旅途中找到另一位等愛的旅人

這位懂得將心比心的公主,終於遇見了對她萬般疼惜的王子

這個家,三隻貓一隻狗,還有一對佳偶

兩個原本距離很近卻未曾相識的陌生人,在戀愛的過程中找到永恆

且互許終生,從此告別孤獨

祝福你們

上帝會眷顧相信愛的人

讓我們一同祈禱2010/8/20的婚禮順利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