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1471496.jpg  

我們都知道,對於人生,我們應該扮演好每個角色

做什麼像什麼

對於職業

身為髮型設計師,髮型通常不會太落伍

身為瘦身美容中心顧問,體脂肪不該過高

身為醫生,氣色不要太糟

身為整形醫生,鼻子不會太塌

那麼,身為幸福的推手,婚禮主持呢?

曾經,在我與新人談流程的過程中

我看著這對新人從頭到尾都牽著彼此的手

娓娓道來他們相戀十三年的故事

他們是彼此的第一位伴侶

走著走著就這樣即將步上紅毯

新郎在學生時期追求新娘,就花了五年的時間!

新娘全都看在眼裡,最後終於被打動

現在這個世代,我們還能聽聞多少"追求五年"的故事呢?

聽著聽著,我完全的融入了幸福的氛圍裡

用雙手拖著下巴

帶著感動的微笑說:你們好幸福喔!!!真的是註定要一輩子在一起~

新娘突然問:那你呢?

因為那時的我,在感情經歷了一些創傷

可是我又無法直接的對這對佳偶說:我最近超慘的...

我不想說著說著,變成是他們安慰我,這太不敬業了

當下,我完全的跳脫出他們的愛情故事

愣了好一大下,草草用了句"很普通啊"帶過這個話題

然而

我身邊有許多的合作夥伴,都和我一樣

在攝影、化妝、播放音樂、主持的過程中

參予了非常多的婚禮,見證了無數的愛情

人們稱我們為幸福的推手

我們為新人們創造更多驚喜與幸福

但是我們,幸福嗎?

其實我們和凡人一樣

都希望幸福能降臨

有些人,遇見了

但也有些人,家暴、失戀或者離婚

都還是要收拾悲傷,重新對幸福燃起信心

唯有相信,你的靈魂才會真誠

你的主持才會生動充滿靈魂

在和新人的對談中,你的眼神才能帶給新人信任

身為幸福的推手

我們無法決定我們是不是能永遠幸福

但是我們都應該相信幸福

 P10504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