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DO-20121201-662  

很多人問爾莎為什麼要去加拿大

其實

爾莎除了怕蟑螂,怕早起,還怕人生不夠精彩

我現在做甚麼工作?婚禮主持

我明年一月回國後會做甚麼工作?婚禮主持

我如果不出國留在台灣我會做甚麼工作?婚禮主持

好吧~那我覺得我需要出去走走

體驗更多的人生經歷

我熱愛主持這份工作

但我不能接受到老了以後,回想起我的青春

Always答案都是婚禮主持

我需要更多的精彩和回憶

同時

我也需要去找自己

我要的太多了,所以我必須先放下所有

我忙碌的時候,我想結婚生小孩,和最愛的人共組一個家庭,不再奔波

我閒暇的時候,我想在事業上有更多衝刺,我討厭散漫,我需要成就感

我陷入愛情的時候,我瘋狂到策劃好了我未來的婚禮

我低落的時候,孤獨感包覆了我的心臟,懷疑自己適不適合與愛情有關

身為巨蟹的我心思太繁雜,手相紋路雜亂的驚人

所以我必須掏空自己一段時間

出去走走

也藉由這段時間,找出和家人之間相處的平衡點

讓自己往後不要再成為一個這麼極端且時常掉淚的女孩

當然,這段旅程爾莎也選擇了語言學校,希望能補足自己的語文能力

我不能去太久,我不想在婚禮市場被淡忘

我會利用這半年時間好好充電

然後

帶回一個健朗的爾莎

繼續在舞台上拿著主持棒閃閃發光

出發日:2013/6/27~201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