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我主持了一場婚禮

有些婚禮,我們會將它定義為"西式婚禮"、"感人婚禮"亦或是"甜蜜婚禮"

但那場婚禮在爾莎的心目中,叫做"前男友的婚禮"

有些人對我說:"你心胸真寬大"

但其實,那並不是心胸寬大

回想起每段戀情,在分手的時候爾莎總是哭得唏哩嘩啦

如果我無法主持他的婚禮,要嘛~我恨他!要嘛~我還愛他!

但是在我的心中,對於前男友只有滿滿的感謝

即便人生中遭遇過劈腿,但我也放下了

人生最難的事情就是放下,對於巨蟹座的我來說更是艱難

既然我放下了,而前男友也邀請我擔任婚禮主持人

那麼,為什麼要拒絕呢?

那天,當我看見他與新娘挽著手走上紅毯時

那是一種比平常更複雜的感動

我們現在都各自過的很好,他找到了願意和他走一輩子的女人

我為他感到高興,也為他掌聲及喝采

他的爸媽走向我對我說聲謝謝

我和他的母親合照並且擁抱

將每一場婚禮進行的順利及圓滿本來就是我的責任

過了很多年後,我才明白,祝福~是很偉大的一件事

接下這場婚禮,我不是要顯現自己心胸多寬大

我只是想讓他知道

我現在過得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莎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